Wednesday, December 18

我好想你

2014
我又老了一岁
或者应该说,离大人的世界更近了
应该开心吗?

话说回来
虽然说是新的一年,但我却没有新年的感觉与气氛
就只有听到来历不明的,又吓到我心脏停了一秒的炮
可是还是谢谢这位好心人带来的一秒气氛

虽说迟迟不来的考试,多少影响了气氛
可这几天,心情也闷闷的
没什么胃口,又经常失眠
就是撇着那些书不读
喜欢一个人静静坐着发呆
可是,一个人的时候,我会不安,会害怕,会胡思乱想
就是不能控制嘛

也许是因为少了你吧?
如果你有在的话,这个新年会不会过得比较有意义呢?
我想,会的

赶快回来吧
我真的,好想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